关于组织“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量:

各学院:

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的“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风采,激励更多同学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现将我校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该丛书共六部分内容,本次主要征集《创新篇》《创业篇》《成长成才篇》内容,其中《创新篇》项目由学院推荐,《创业篇》《成长成才篇》由学生或指导老师投稿至学院,学院对文章的思想性与原创性严格审查,并统一报送。征文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1至附件3

二、学校评审

征文时间截止后,由本科生院组织专家评阅打分,择优推荐至教育部高教司。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根据学校评审结果确定奖项,分别奖励1000元、500元和300元及获奖证书。其中《创新篇》《创业篇》和《成长成才篇》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四、项目报送

请各学院统一将《“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附件4)(纸质盖章扫描件)及征文内容发送至创新管理办公室邮箱,征文内容格式详见附件5

学院报送截止时间:2022520日。

五、联系方式

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地址:A区理科楼217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sxic@cqu.edu.cn

电话:65102675




附件:

1.“国创计划” 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创新篇》征文要求

2.“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创业篇》征文要求

3.“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成长成才篇》征文要求

4.“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统计表

5.“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格式要求




本科生院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