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量:


各学院:

   2022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答辩将于2022519日(周四)下午举行。现将学生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519日下午14:30

二、答辩地点

A区第五教学楼A5301A5302A5305A5306A5307教室。

三、答辩方式

项目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教师旁听。

1、学生陈述

项目组需准备PPT做项目陈述,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陈述内容为项目研究主要思路、创新点及实验方法等。

2、专家提问

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提出相关问题,着力考查学生的自主性及项目的创新性,提问时间不超过6分钟。

四、其他

重点支持领域项目:旨在鼓励引导大学生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战略需求,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出创新创业成果。

请申报了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的项目组,自带四份立项申报书,通过第一轮立项评审后,学校组织专家二次评审,学生不再答辩。

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带上学生证或一卡通在519日下午1400准时到达答辩小组地点并签到。答辩同学要自带立项申报书三份(申报了重点支持领域项目的项目组需自带四份立项申报书)等材料参加答辩,答辩前将答辩PPT拷贝到答辩机器上。

答辩全程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禁止录音、录像。


特此通知


附件:

2022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答辩分组表


本科生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