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关于拟表彰2022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优秀作品及团队的公示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学生社会实践和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学生,重庆大学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节能减排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活动自202110月开展以来,各院同学踊跃参加,学校竞赛组委会认真选拔,组织答辩,公正评审,经研究决定,拟授予《壁上行者-基于爬壁机器人的锅炉水冷壁防爆智能预控平台》等2项作品及团队特等奖,《“碳”减“烟”凉——基于烟气余热与二氧化碳处理耦合系统》等5项作品及团队一等奖,《“日蒸凝露灌农蔬”——基于太阳能空气取水的新型种植仓》等8项作品及团队二等奖,《BIM协同性能分析在低碳节能建筑改造设计中的应用》等12项作品及团队三等奖,《“双碳背景”下页岩气含油钻屑资源化利用工艺设计》等17项作品及团队优胜奖,拟表彰名单见附件。

现对拟表彰作品及团队进行公示,若有异议,请向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反映。

公示时间:202259-2022511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2453400114@qq.com

联系电话:023-65102472


附件:2022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拟表彰作品及团队名单


重庆大学本科生院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5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