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量:

各学院、学生:

根据《重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重大校发〔202157)第七十一条规定:结业学生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可以回校申请重修不及格课程,达到最低毕业要求的,准予毕业,换发毕业证书。现将结业学生返校重修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36日(周一)8:30——325日(周五)18:00,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及学习方式

在教务系统(https://my.cqu.edu.cn)报名,用学号和密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按特殊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1)提交选课申请和缴费记录。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可采用跟班重修或者自修方式学习(原则上以自修方式为主,最后根据课程考试安排参加课程的考试。

三、其它事宜

为便于及时接收相关通知和安排,请联系自己专业所在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咨询相关事宜。

 重庆大学教务处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