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UC和城规2019级)及补拍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量:

关于2020(UC和城规2019)及补拍

电子摄像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2020级全体(UC和城规2019级)及补拍的本科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新华社重庆分社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本次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拍摄对象:全体2020级、UC和城规2019级及补拍的本科生

2.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图像信息必须与学历证书一同注册上网,才能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和毕业证书的完整有效。请全体2020级本科生(UC和城规2019级)、补拍的2019级学生按时参加345日的电子摄像,不得缺席!

3.各学院负责人按学校安排的时间、地点,组织本学院2020级及补拍的学生(名单附后)参加拍摄并负责安排本学院各专业、班级的拍摄顺序。学生摄像期间,学生所在学院负责人须到拍摄现场并保障拍摄秩序。

4.学生分学院、专业、班级并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拍摄,不得插队拍摄。

5.为保障毕业生信息安全、保护学生隐私、优化图像采集流程,学信网自2023届起高等学历信息采集工作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图像采集新模式。现场图像采集之前,毕业生须登录学信网下载采集码(获取方式见附件1),用于拍摄当天进行信息核对。

6.拍摄时,学生着正装。学生出示采集码,工作人员通过采集码提取学生信息,各班班长负责维护本班拍摄秩序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每个班学生拍摄顺序一定按学号顺序进行。学院负责老师根做好监督、指导和协调工作。

6.依据教育部教学厅[2002]5号文规定,拍摄和信息采集工作费用为15/每人(42寸照片和81寸照片),由各班班长提前收齐,拍摄时按实到人数交拍摄单位并出具收据。


附件1:获取采集码的方式

附件2:各学院拍摄时间及地点安排

附件32019(2018级城规)毕业班补拍的名单


                                               重庆大学教务处

                                                    202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