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2年立项的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立项批次:2021冬季第1届(20223月立项),2022春季第1届(20224月立项)。

二、检查内容

1.项目进度及实施情况,包括研究进展、实施初步成效等。

2.项目组各成员工作完成情况。

三、检查形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SRTP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重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sxic.cqu.edu.cn)上进行。(以下简称“管理平台”)

1. 项目组自查

2021冬季第1届:20221010日前,项目组成员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在管理平台完善项目中期报告,完善后由项目组长提交审批。

2022春季第1届:20221130日前,项目组成员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在管理平台中完善中期报告,完善后由项目组长提交审批。

2.指导教师评阅

指导教师在管理平台中仔细评阅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报告(项目组完善中期报告并提交后,指导老师方可在“待我审批”列表中查看到待审批项目,如果项目组未提交,指导老师看不到“待我审批”列表), 对项目组成员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评价,对项目后期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并在管理平台上提交最终评价结果。

3.学校抽查

学校对各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报告进行抽查,检查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组,学校将终止其项目实施。

四、其他

SRTP项目执行时间不超过9个月,各项目组需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保证项目结题工作顺利开展,项目具体结题时间及形式以正式通知为准。




                                                                                  本科生院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