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重庆大学智能汽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量:

各有关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促进教学改革。同时为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选拔人才,学校决定举办“2023年重庆大学智能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本科生院主办,光电工程学院承办。

二、参赛队伍分组

本次校内竞赛分为四轮组、直立组、三轮组、单车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ROS组以及AI深度学习组共9个组别。

三、校内竞赛组队规定、报名方法及培训

1. 组队规定

报名时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暂时不需要组队,在培训过程中或者培训结束,参赛队员自由组队,每支队伍由3-4名学生组成,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 报名方法

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在20221016日前点击下方表格链接,完成个人信息填写:https://docs.qq.com/sheet/DTFdpb2phZ3NLc0dp

3. 培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准备此次比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学校面向全校针对报名参加此竞赛的学生展开培训工作,具体的培训安排详见附件1

四、参赛作品制作相关要求

参赛作品设计制作要求另行公布。

五、竞赛奖励

本次校内竞赛将进行校内评奖,给予创新实践学分认定(2分)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队伍数量视竞赛规模而定。

六、经费资助

 学校对成功参赛(提交作品并完成竞赛)队伍资助材料费。

七、时间安排

120221022日至2023年月116

组织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培训。

2202212月至202304月参赛学生制作参赛作品、调试。

320230320日前

公布校内比赛规则及具体比赛地点。

420230328

举行2023年重庆大学智能汽车竞赛,并选拔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参赛队伍。

八、联系方式

光电工程学院

电 话:15102321663(李敏老师)

地 址:光电工程学院主教1118

电 话:19936073738(武振周同学)

地 址:光电工程学院主教422

附件1:重庆大学2023年智能汽车竞赛培训安排


本科生院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