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重庆大学重点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量:

各学院、单位:

    为科学规划重点学科竞赛资助项目的遴选工作,规范学科竞赛的组织管理,推进竞赛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保证竞赛经费的合理使用,各竞赛负责人年初须上报本年度的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现将2023年度申报重点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学院、单位总结往届学科竞赛工作的情况,分析参赛形势,选择影响力大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申报。资助在国际、国内影响范围大的常设性大学生学科竞赛,范围主要有:

    1) 由教育部等国家行政部门(如教育部、科技部、团中央等)主办的常设性各类学科竞赛;

    2) 国家一级行业学会、协会等主办的有显著社会影响的各类学科竞赛;

    3) 教育部有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如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等主办的常设性大学生学科竞赛;

    4) 由重庆市教育局等省级行政管理部门(如教育局、体育局、团市委等)主办的各类学科竞赛。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填写好《2023年度重庆大学重点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请表》(附件1)、《2023年度重庆大学重点学科竞赛经费预算申请项目汇总表》(附件2),申请表打印出来,竞赛负责人签字、盖章、扫描后,将扫描件及word版本申请表、EXCEL版汇总表连同其它附件等于3月08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s.hzhzh@cqu.edu.cn,打包文件命名格式为:“XX竞赛-重庆大学2023年度重点学科竞赛参选资料”。

三、其他说明

   学校设立专项基金资助大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请各学院、单位认真研究确定2023年参选学科竞赛项目,本科生院将根据往年情况及年度经费预算情况安遴选出重点学科竞赛项目,确定各竞赛的资助金额,同时也鼓励各学院自筹经费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科竞赛。学校资助的重点学科竞赛遴选会的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竞赛负责人加入“重庆大学学科竞赛”QQ群515415940(入群请备注“姓名+学院+负责学科竞赛”),便于及时沟通交流。

联系人:沈珍珍

联系电话:023-6567 8851

本科生院     

                           2023年03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