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重庆大学校选赛的通知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量:

为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校将于20232月份中下旬开始组织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本次校园选拔赛旨在发掘英语辩论人才,为学校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华西赛区复赛,冲刺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采用国际最高水平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方式(British Parliamentary, 简称BP赛制)。现将本届辩论赛校选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赛组织

主办:重庆大学

承办: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协办:学生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中国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2人组成一队(自由组合,不分年级、专业,2人都必须报名互为队友),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

报名日期段:即时起-2202000

 

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赛报名入口

填写注意事项请查看通知后的附件1

四、赛事时间安排

1、赛制培训及抽签时间拟定于223

2、比赛时间拟定于226

五、奖励设置

校级证书+创新实践学分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等任何费用。

2、不熟悉赛制的同学,可点击链接提前熟悉英语辩论赛形式https://mp.weixin.qq.com/s/FVVLvFd53MFfimTCWR5h-g

3、关于比赛具体安排,将在报名和抽签结束后在赛事QQ群、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搜: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或外国语学院楼一楼大厅电子屏等平台发布通知。请加赛事QQ群(738304570)。

4、凡是校园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可作为储备人才进入重庆大学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参与辩论赛训练活动等,更有机会直接进入英语辩论队,受专业老师指导,还可获得更多英语专业竞赛校赛内推机会。


重庆大学本科生院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重庆大学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2023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