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五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渝科协发〔202275号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五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附件4)文件通知,第五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总工会主办。大赛于20228月启动,主题为“坚定创新自信,促进自立自强”。现组织校内各学院教师、学生报名参赛,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及作品分类

学生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5年以内(20177月以后毕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学生组作品分类:发明制作类、工艺改进类、创新设计类、生活创意类、创业类及高职高专类。

教师组:教师应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开设创新方法课程(覆盖TRIZ、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等各种创新方法)以及应用创新方法进行科学研究、产品研发、技术推广等相关活动的教师。教师组作品分类:推广及应用类。

2. 作品要求

按照《渝科协发〔202275号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五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附件4)准备参赛作品,并填写作品申报书(具名版和匿名版)及作品汇总表。

3.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

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队伍报名参赛,在0919日之前将电子版作品申报书(具名版和匿名版)、作品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s.hzhzh @cqu.edu.cn学院文件包命名方式如“xx学院+第五届创新方法市赛+学院联系人”,申报书命名方式如“发明制作类+基于TRIZ理论的药物筛选分子库合成新技术(匿名版)”以及“发明制作类+基于TRIZ理论的药物筛选分子库合成新技术(具名版)”。

本科生院创新管理办公室汇总材料后统一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186 8076 0522

本科生院

2022-8-29

附件1-大赛联络员信息表

附件2-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参赛作品申报书

附件4-渝科协发〔202275号关于举办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五届重庆市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