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学年秋季学期助教工作评教的通知

时间:2020-01-12 点击数量:

各位教师、同学:

为提升助教工作质量,完善助教考评制度,2019学年秋季学期改进了助教评教方案,上线了学生评教和教师评教,安排如下:

一、 评教时间

12月9日- 12月23日(15周周一至17周周一)

二、 评教入口

1、 学生评教入口1(手机端):通过点击 http://jxpj.cqu.edu.cn/stu/进入(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与教学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密码一致)

    学生评教入口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角“服务”--》“评教”进入(登录用统一认证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http://i.cqu.edu.cn/publicapp/sys/pubmsfrzhcxappedu/index.html#/  可查询统一认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2、 教师评教入口(手机端或电脑端):进入助教管理系统 http://my.cqu.edu.cn/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主页的“工作台”下方的“评教助教”进入评教(登录用统一认证号的用户名和密码)



三、 注意事项

1、评教以教学班的每位助教为对象,即如:该教学班有2位助教,则需对该教学班两位助教分别评教。教学班有多位教师时教师评教结果以首位教师对该教学班助教提交的结果为准。

2、请各位同学公正、客观的对每位助教工作进行评教,未按时完成评教的同学无法查看成绩。

3、请各位教师务必给自己教学班所带助教评分,该评分会直接影响该助教能否有机会被评为卓越(优秀)助教或下学期能否继续担任助教。

四、 操作手册

1、附件1(助教评教_学生使用 )

2、附件2(助教评教_教师使用)

五、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65678096或zhoujia@cqu.edu.cn(周老师)

 

教务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