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助教工作评教的通知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量:

各位教师、同学:

2023季学期学生和教师对助教的评教工作已在线上启动,安排如下:

 一、 评教时间

1. 长教学周评教时间:2023329日 - 2023年6月25

2. 短教学周评教时间:202375日 - 2023年7月14

二、 评教入口

1. 学生评教入口(手机端1):通过点击http://jxpj.cqu.edu.cn/stu/进入(用户名和密码与教学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密码一致)

学生评教入口(手机端2):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角“服务--》“评教”进入(登录用统一认证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http://i.cqu.edu.cn/publicapp/sys/pubmsfrzhcxappedu/index.html#/  可查询统一认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2. 教师评教入口(手机端或电脑端):进入助教管理系统 http://my.cqu.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主页的“工作台”下方的“评教助教”进入评教(登录用统一认证号的用户名和密码)

三、 注意事项

1. 评教以教学班的每位助教为对象,如:该教学班有2位助教,则需对该教学班两位助教分别评教。教学班有多位教师授课时,仅一位授课教师评教即可。

2. 请各位同学公正、客观的对每位助教工作进行评教,未按时完成评教的同学无法查看成绩。

3. 请各位教师务必给自己教学班所带助教评分,师生评分是十佳助教、优秀助教、不合格助教的基础与依据。

4. 学生评教率在85%以上的教学班助教,方有资格进入十佳助教和优秀助教的选拔。

四、 操作手册

1. 附件1(助教评教_学生使用 )

2. 附件2(助教评教_教师使用)

五、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65113512zhoujia@cqu.edu.cn或进入 "重庆大学助教学习交流平台"留言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