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推免研究生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量:

各学院:

为鼓励重庆大学本校推免研究生(含直博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充分利用大四学年学习时间,提前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准备,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推免生选修硕士研究生课程的暂行管理办法》(重大校〔2009434号文),推免生可在毕业学期选修部分研究生专业课程,获得的学分按照培养方案进行认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226日。

2.选课原则:本次限选课程为硕士研究生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选修课程不超过3门)。

3.选课流程:学生在导师指导下确定选修课程后,进入重庆大学本科选课系统http://my.cqu.edu.cn/enroll,点击“本研互选”,通过条件过滤后(年级选“2022”,招生季节选“秋季”),提交选课数据,提交成功后在已选课程下显示:“等待开课学院分班”。

4.选课分班:

1)研究生院根据选课数据组织学院分班,分班后可在本研互选页面查看课表;

2)建议2022年35日过后查看课表,如仍显示“等待开课学院分班”,请联系开课学院确定分班情况;

3)2022年3月9日过后不再处理分班事宜,请同学们务必关注分班情况并及时做好安排。

5.注意事项:本研互选的选课时间过后不再处理选课事宜,请务必在选课期间与导师充分沟通,制定好选课计划,以免影响后续学习。


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