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量:

各学院及学生:

根据《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精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补考前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相关补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考日程安排

1.补考时间:202335日、311日和312日。2022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可能推迟到34日举行,建议学院34日不安排专业课补考。

2.考试场次:沙坪坝校区和虎溪校区均一天安排四场: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1630-1830

晚上1900-2100

3.考场及考场办公室:

沙坪坝校区:考场集中在B区第二综合楼,考场办公室:B316

虎溪校区:考场集中在第一教学楼,考场办公室:D1240

二、补考组织及安排

1.通过排考系统进行安排:全校统考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各学院应于2023215日前完成专业课程的补考安排。

2.本轮补考数据已进入排考系统,各学院无需再从成绩管理系统里的“补考管理”去提取,排考时注意:排考学期选择“2022春”,考次选择“第二轮补考安排”,安排考试时间时一定要勾选“跨学期安排考试”并选择“2023春”学期。

特别提示:如在“添加考试课程”列表中未出现任何数据,表明本轮补考本学院开设的课程无学生报名。

3.考试发布:考试安排应于考试前一周向学生发布,全校统考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发布,专业课由各学院自行发布。

4.各学院应在考前完成教务处分配的统考课程监考及主考安排(专业课程不用安排主考),并通知到位。

5.所有课程的考场签到表均由开课学院负责打印并发放考场。

三、考试命题及制卷

各学院应提前做好本轮考试命题和制卷准备工作,注意命题学期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试卷类型为C卷。

四、补考结束后一周内(2023319日前),开课学院应及时组织老师阅卷和成绩录入,并做好相关考试资料的归档。

五、已报名参加本轮补考的学生应利用寒假认真备考,并请于考前通过排考系统(链接http://my.cqu.edu.cn/exam)及时查询个人考试安排,参考时须带上校园卡或学生证,证件信息必须清晰完整,否则视为无效证件。

六、往届结业学生如需回校参加本次补考的,可先通过网址:http://my.cqu.edu.cn/tt/university-timetable查询考试安排里是否有自己要报考的课程,如有请在考试前到原所在学院办理结业返校考试申请及其他相关手续,考试时需带上身份证、结业证书原件。



教务处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