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补考通知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量:

各相关学院及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补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未参加补考及补考成绩不合格者,后续只能重修。

一、 补考对象: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试成绩不合格者。

二、 补考形式:补考考试以论文形式进行。论文主题:“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正确认识当前人口问题”;“多边主义—后疫情时代中美博弈破局之策”,请从以上主题任选其一,自拟题目完成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论文,论文要求使用统一封面,正文必须用中文简体手写或打印,不得抄袭他人论文或网络文章,尽量做到观点鲜明,层次清晰,论证充分,语言规范,专业词汇准确。要求紧扣主题,有自己的论述、观点。如未按要求完成,总成绩将被评定为不及格。

三、 补考时间:请在2022年2月12日-2月18日将论文的PDF电子版本提交到邮箱1548718250@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学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补考,过时将不再收取,发送过后请确认收到已收取的回复,联系电话:13398497326(助教喻露悦)。

附件:《形势与政策》课程论文封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022年1月22日